矞歌

【某组织情人节24h】 14:00 打上花火

简介:陪你看情人节绚烂的烟火

圈地自萌,勿扰正主

正主请远离粉丝生活

#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是过年,但是配音的任务还是很重的。729的众人还是和大多数的公司一样,在大年初十这天回到公司,开始了新一年的忙碌。正巧这天也是2.14——情人节。CEO体恤各位的节后综合症,没有分配非常多的任务,说是可以早些回去休息,调整一下自己。实则是想和七雪出去度过一个美好的二人世界,即使整个假期她们都腻在一起。

当天下午,天擦黑,双儿结束录音出棚。作为当天最后一个录音的双儿,出棚的时候已经不见什么人了。除开CEO和杰大他们两对,其他人也是约会的约会,聚餐的聚餐,早早地溜了。双儿心里盘算着:今天晚上吃什么啊?要不就回家煮碗螺蛳粉吧,反正自己也单身一人,今天肯定到哪都是情侣。“哎”,双儿叹了口气。

这次回家过年的时候,和大部分单身狗一样,双儿被催婚了。虽然之前父母还是很开明的,没有逼着自己去相亲什么的。但是今年苏妈还是叫来双儿:“我知道你工作忙,没时间谈恋爱。可是你也到这个年纪了,事业上也有些成绩了,也是时候考虑一下成一个家了。妈倒不是说急着抱孙子什么的,只是你独自一个人在北京,一天到晚都在棚里,平时也不注意这当心那的。可要是能有一个人在你身边,两个人总能互相照应着。我和你爸也不用老是担心这担心那的。爸妈不逼你,只是希望你好好考虑一下这个事。"那时的双儿看着妈妈走出房门的背影,不知该如何是好。有一个名字在心中一闪而过,却又抓不住,变成一团乱麻。

【应该。。。不会是他吧。。。】

快到门口时,双儿才回过神来,看见坐在沙发上的郭琮黑北四人。”欸,你们还没走啊!“双儿有些惊讶,四人中北哥是今天第一个录音的,按理上午就可以回去的,怎么也到现在?其余人就不那么清楚了。

“今天是情人节,反正你也一个人,一起出去吃饭喽。”北哥上前跨住双儿,和往常一样,一脸宠溺。此刻的双儿,心跳突然加快了,没由来的。

【心跳的好快,我怎么了。。。】

五人来到大悦城,明明年还没过完,整个商场内各种红灯笼,春联等等都被撤的一干二净。换上了各式的玫瑰,爱心。所幸几人到的还算早,不用为了一顿晚饭而排几个小时。餐桌上,几人聊起了这次回家的趣事,当然还有糟心的事。除了最小的黑子,郭琮遥双不约而同的遭到了父母或重或轻的催婚,连父母最为开明的北哥也没逃过一劫。

其实,北哥这算不上是催婚,但这绝对比双儿遇上的,更加让人纠结。过年时,北哥把摩卡带了回去。结果,摩卡小朋友收到了来着亲奶奶的大红包,说是以后买罐罐的。然后,北哥一个没控制住:“都胖成球了,还吃,红包没收。”亲奶奶就不乐意了:“吃怎么了,能吃是福。摩卡哪胖了,我们家摩卡只是毛茸茸的,对不对呀~再说”,北哥背后一寒,一种不好的感觉油然而生,“摩卡比你乖,你也30了。别说你有女朋友了,就连男朋友都没有。别和我说什么,你没有心动的。你是我儿子,我还不了解吗?我看啊,你是喜欢上谁了,不敢说出来。你条件又不差,为什么不敢表白。你以为你这么耗着,人家会知道你的心意吗?再等下去,人家早晚会被抢走的!听见没有!真是的,不管你了。摩卡,我们去吃小鱼干,好不好~”北哥张了张嘴,想吐槽两句,但突然心塞,便也没说什么。哪有那么容易,人家可直着呢,不是你儿子告个白就能掰弯的。

【双儿,我该拿你怎么办呢。】

北哥躺在床上,看着天花板上的灯。夜深了,思绪万千,毫无睡意。

【我爱你,可是。。。你知道吗。。。】

餐桌上,两个人给怀心事,吃的也是心不在蔫。其实,北哥好几次看向双儿,只是双儿一直在低着头,回忆着那一抹影子。

【你不知道啊】

仅仅过了一个春节,刘琮就忍不住了,说着要一起去喝酒,又因为双儿和北哥明天一早就要录音,只好和小郭,黑子同去。而双儿和北哥则一起回去,反正住的也不远。但是,当五个人吃完饭结完账到门口时,愣是被商场内的人山人海给惊住了。原本还只是人来人往的商场,如今已经是拥挤不看,但似乎又有着统一的目标——向一个方向缓慢的涌动着。

北哥突然不知身在何处,只是下意识的将手搭在了双儿的肩上,想要双儿出现在自己可触及的范围里。“欸,小郭他们呢,刚刚还在这儿呢。”双儿从惊讶中回过神来,郭琮和黑子早已不见踪影。“不知道,被人群解散了吧。管他们呢,让他们去喝酒,我们先回去。”北哥四处张望着寻找着出去的路,并不太在意丢了三个人这件事。

“不过你说,这人还真多。小郭老师那体型都能被冲走。”双儿还是没忍住,吐槽道。热恋中的情侣总有着聊不完的话题,一对一对的, 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着,声音也越来越打盖过了商场的广播嘈杂不堪。两个人只能凑到对方耳边,而北哥也顺势跨着双儿,将他圈进自己的怀里。“没办法,谁让今天是情人节呢。”两人有一茬没一茬的聊着,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姿势有多暧昧,更没看见身边经过的好几对同款姿势的情侣。直到宿宿在群里分配了明天的任务,北哥才松开双儿。只是低头了一下,身边那个人就被人流带走了。北哥也顾不上明天具体任务是什么了,慌慌张张的开始四下搜索,仿佛现在找不到,今生就永远错过了。而双儿这也是慌慌张张的。刚刚双儿感到一个力,推了自己一把,一直环绕着熟悉的气息就消失了。他心底升起一种莫名的烦躁,失了魂般的找着北哥。觉得,只有在他身边,才最安心。

【果然,我还是喜欢上他了。。。可是。。。他知道吗。。。】

“真是的,多大的人了,还丢。没我,你怎么办。”终于,北哥穿过人群,拉住了双儿的手。“那你就一直在我身边呆着啊。”双儿盯着眼前焦急的人,他和那天的身影一点点的重合,完完全全的占据了他的心。

【我的心意。。。你能感觉到吗。。。】

北哥突然不知道说什么,他无法从这话中读出双儿真正的意思。也不敢去深究,生怕走错一步,就是万劫不复。只能不做声响的拉着他的手,向出口走去。

【让我再这样牵你一会。。。我怕。。。】

到了出口外,烟火的声音打破了两人之间的沉默。北哥看着双儿,看着他被照亮的脸,看着他眼中闪烁的光。那绽放的烟花,在春日的夜空下,说着如星星一般的情话。可它又静悄悄地落下,就像美好的梦境在一点点的崩塌。

【别离开我好吗?因为,我有一句话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啊。只是,你会知道吗?只是,你会期待吗?】

心形的烟花在空中盛开,将夜染成粉色。情侣纷纷相拥,向对方表达爱意。双儿突然看向北哥,松开了手,随后立刻与他十指相扣,满眼的深情。北哥伸手将双儿抱在怀里,“我爱你”,不等他回答,就立刻吻了下去。人声远去,只剩下彼此。

“明年新年夜也一起看烟火,好不好?”

“嗯!”

“你会不会记得啊?”

“当然。。。会记得啊~以后都要一起看!”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